close
今天下午和加加回公司領薪水,
我是去領九月份的,
加加是去辦離職手續,
這次的九月份的薪水,
我想拿來用頭髮,
可是用頭髮卻讓我陷入兩難呀~~!!
原本我自己計畫想燙捲,
但是有些朋友卻叫我燙直,
雖然捲的大多數,
但是....
看自己相本自己直頭髮,
好像比較好看,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還沒燙...
就開始懷念我的直髮了....
可是有朋友說你沒燙過捲,
怎麼會覺得自己捲頭髮不好看呢~~
這麼說沒錯,
其實自己又怕燙捲會變的很老,
但是又有朋友說,
那路上一堆人燙捲,
有些不是燙的很可愛,
這麼說也沒錯,
不過燙不燙捲、燙不燙直,
卻讓我陷入兩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