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碌,
把自己的一個舊的作業告一個段落,
然後又來一個新的作業要弄,
但是今天晚上要和老師吃飯,
但是因為公司的人在弄資料,
看他們好像都要加班加很晚,
培雯也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們,
雖然說我到六點可以自己先走,
但是就是一種心態,
自己公司的不幫忙,誰要幫忙呢!
所以我就決定幫忙他們了,
原本計劃不去和老師他們吃飯了,
但是阿良說叫我弄完打給他,
結果沒想到我弄一弄,
弄到七點了,
於是我打給阿良,阿良還是叫我過去,
我就騎了車噗了過去,
到那邊七點半左右,
坐下來和老師聊天,
老師帶她的小孩來,
好可愛唷~
而且阿良很壞,
還不小心把老師的小孩弄哭,
笑死我了!
不過,
今天的聚餐很開心,
因為好久沒看到老師,
我只是覺得老師真的是個好老師,
是我遇過最好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