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喔!
上禮拜三、上禮拜五、這禮拜一都代班,
累死我了,
如果我沒記錯,
我明明就是已經辭了,
但是怎麼最近一直猛回去代班呢?
禮拜六和日我和我們的廟去進香,
  
                 
我真的很愛進香耶!
因為我超愛看陣頭的,
而且我們家阿輝跳三太子超可愛的,
人矮矮的,跳起三太子,
超級搭的啦!哈哈
而且阿!
我超愛看八家將那種,
我要當進香達人,
哇哈哈~
然後最近上班好忙喔!
因為合庫交割,
14 號要把擔保袋的東西弄好,
所以從上禮拜五下午到明天,
我都要一整天重複動作的弄,
就是撕袋子,貼貼紙,裝案件,
我整個手快要斷了,
一直猛重複這些動作,
我真的快累死了,
而且可能因為真的很累,
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最近上班的我,
太操太操了啦~
就先這樣嚕!
我要去休息了,
頭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