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就知道加加不會來,
所以早上原本就在想,
下午最重要的部分,
我自己一個人一定沒問題的,
結果下午我姐叫我上去拿,
上去拿,發現今天的資料很多,
所以一看到就有點慌了,
在手忙腳亂的的完成,
花了原本可能只要半個小時的工作,
我卻花了兩個多小時做完,
結果花的久做完就算了,
電腦卻給我當機,
剛打的東ㄒ都不見了,
頓時之間我傻眼了,
因為眼看快要下班了,
我還出這種問題,
結果又在手忙較亂之餘,
又把他趕完,
那時候內心真的覺得好煩,
騎車回到家,開了門,
眼淚卻不知不覺得留下來,
邊哭邊說:『 我不想幹了拉 』,
姊姊們紛紛的說我是草莓族,
他們說不會就要去問,
可是我內心又很急又害怕阿,
反正人家就是不想幹了拉,
晚上跟朋友說,
朋友每個都在開導我,
每個人都說我行的,
叫我別怕,
不過...
我真的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