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王中在線上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去當地陪是因為她媽媽的朋友的兒子來台灣玩,

是道道地地的外國人~一句中文都不會講的哦~

但還好我事先先說我不說英文,

他給我的工作就是去陪笑,

沒想到陪笑也可以是一個工作~哈哈

媽呀~不過那趟夜市,

我真的很認認真真的當陪笑的,

有些我聽的懂,但我真的不會說英文,

算了~沒差~反正我真把陪笑的當的很盡責咩~

我又不在乎~

不過我真的覺得好笑的是王中在夜市裡幫他比衣服,

然後突然抱他說愛他~那裡真的笑死我了~

王中很自作孽買了燒酒雷還有糖葫蘆給他吃,

最後自作孽的把糖葫蘆吃完~

哈哈~人家好像不是很彭場~

王中~快快快~快來當好人~

把他們湊在一起吧~還蠻搭的耶~嘻嘻嘻

今日結論就是就是我們都比他白~

我的隱形眼鏡帶不上去~

很開心認識他~

謝謝收看~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