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姐姐的朋友介紹,
去她們公司應徵,
那間公司是資產管理公司,
我計畫10點半到他們公司應徵,
因為要去捷運芝山站面試,
很遠....超遠....
所以早上就早早起床準備,
然後慢慢的搭著捷運過去,
因為姐姐之前是我跟說石牌站,
然後我到石牌站問人怎麼到那邊,
人家跟我說你應該做到芝山站吧~~
於是我打電話問姐姐,
姐姐問她朋友,他朋友說他記錯了,
是芝山站才對,於是我又搭車往回搭回去,
終於到了那邊,
好佳在...和我約面試的人很好,
所以沒特別緊張,
面試完後慢慢晃回去,
上帝呀~希望他能用我呀~
我懶的再找工作了,
找的好煩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