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一間很瞎的地方面試,
故事是這樣的.......
2/17 我去一間公司面試,
2/17晚上十一點多那間公司找我2/18複試

其實那時候我就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二姐幫我看104簡介好像是騙人的,
因為怎樣都不知道這間公司在做什麼的= =
但是2/18我還是很白痴的去複試,
結果到了那邊,
和那個男的面試官談了大概十分鐘,
然後他:站起來 脫外套 轉一圈= =
重點是我還是很白目照做,
接著他又說:上班敢不敢穿很短,
你穿的越短、員工越開心,
我們就會增加你薪水的治裝費,
然後對著旁邊的韓秘書說,

她正式上班時,帶她去買兩件衣服治裝,
於是我就這樣複試結束了,
好可怕哦~
真的是嚇死我了~
我當初應該要聽二姐話不要去~
二姐說當初他叫我脫外套,
我就應該說很抱歉我覺得我不適任這份工作就走了,
結果沒想到我還很白痴的脫,
好可怕哦~嚇的我尿都要撇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