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了,
不要一直問我幹麻關,
只不過想休息一陣子就被瘋狂問,
好啦~開了開了
說說我今天白痴的事

每天早上我我整裝差不多,
我就會打給早餐店請早餐店幫我弄早餐,
然後我出門就可以直接拿了就走,
結果今天早上我打電話,
竟然打到姐妹家,
自己也沒恍神過來,
想說ㄌㄧㄤ那麼久

早餐店的人怎麼都沒來接,
結果終於接了~我就說我要叫早餐,

姐妹就說這邊沒有早餐啦,
好糗~早上發生糗就算了,
結果去公司還和同事撞衫,
ㄧ堆人發現還有人說你們衣服好像哦!
我們心裡OS想說明明就是一樣的,

也有人說這是你們部門制服嗎?
快笑死我們了~糗~
對了,重要事發布~注意!!
最近聚會多多~害老娘又胖了一點,
請最近禁止餵食

我要瘦瘦
感謝您的配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