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國小同學會,
要去的時候我很緊張,
因為覺得大家都好久不見,
在電梯裡,一直抓著奈說,
我好緊張呀~搞的奈也緊張起來:P
ㄧ去那邊,也沒有很多人先到,
趕緊叫涵跟我們一起坐~
這時候才覺得參加這種國小同學會,
還是有熟人在的感覺最好~
國小同學會在三年前有辦過一次,
那次只來了十隻小貓吧~
但這次來了好像有二十幾隻吧~
真的算多了~
老實說有些人剛開始看的時候,
真的認不出來,覺得變好多,
但看久了,就感覺好像還好:)
不知道為什麼,國小的記憶那塊,
我完全是空的~奈和涵都說我太誇張,
因為我看到誰都問他們是誰?
或者說哇~變好多喔= = 
哈哈~不過,
沒想到這次這麼多人來,
好啦!久久看到各位,
有種特別的感覺,
還不賴的fu~
對了對了,
今天去的有人生日哦~
就是跟我現在算熟的花蓮鬼
( 應該算熟吧...)
 


不要一天到晚窩花蓮說要讀書,
我懷疑你花蓮一定有藏女人
哈哈~祝你生日快樂哦
你今天來回票價花的值得啦~~
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