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我的第一波出遊,
在昨天結束拉~~!!
第一波出遊去高雄玩,
和五專 Baby 們去,
第一天去高雄布魯樂谷玩,
阿鳥威~~第一次跟朋友去玩水,
真是好害噪呀~~!!
在布魯樂谷的時候,
我們在完人造浪,救生員很賤耶~~!!
一直用水柱噴我們~~
而且我和嘉華玩兩兩人坐的那個,
下來還翻船勒~~~!!害我溺水....
然後和阿怡玩飄飄河,上不去也翻,
最後還是救生員幫我們,真是尷尬斃了...
不過...真的玩的很開心,
晚上我們去愛河、新崛江...
新崛江很像西門町...
晚上的時候,
大伙聊天聊到三點多才睡....
早上我的眼睛根本快睜不開...
第二天早上,
我們去中山大學和西子灣,
下午去旗津,還借腳踏車騎,
大家揮灑的汗水,還真是健康呀~~!!
不過...這兩天我真的很開心,
嗯嗯...明年也要一起再出遊唷~~!!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