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兩天我們公司來了一個新人,
是來幫助這邊的公司的,
這幾天我都在教這個女生影印、傳真、看文件什麼的,
結果今天教那個女生傳真,
公司有個男的就經過,
就用你不會要走的眼神,
看著我說:『 你....你們公司的新人?』
然後我就點點頭說『 對 』
下午又有一個男的要我蓋章,
我在蓋章的同時,
他就說:『 你要走了喔!』
我就很疑惑的說:『 沒有阿!』
他就說:『 我還以為你要走了耶!在辦交割耶!!』
我就說:『 沒有拉沒有拉!!』
原來竟然有人覺得我不做了,
我沒有要辭職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