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擁抱你,我要擁抱你







澎湖 ~ 明天我就要擁抱你了
我需要陽光、海邊以及大自然
但我希望我回來不要變成小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