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工作以來,
讓我覺得有暑假fu了
因為要去新公司,
所以這兩天就開始離職放假了,
悠哉的第ㄧ天,是與姐妹們相見歡,
終於可以和他們在下午四處走走了,
呼~很開心,難以形容開心
下午出去時剛好打給子瑜,
還故意跟子瑜說你在上班喔!
我現在要出去玩耶~哈哈
我好可惡
剛晚上的時候,
姐姐和他們同事去唱歌,
有一個同事跟我還不錯,
原本今天中午還叫我回去跟他吃飯,
他叫姐姐打給我,
雖然是打哈哈聊天,
但不知為什麼就有瞬間的感動
感動的是雖然我不是他們公司的,
但他們真的好像把我當做同事一樣,
禮拜五那天要走的時候,
他們也叫我不要忘記他們,
有空還要跟他們聯絡!
真的~反正還是一樣的一句話,
很感謝你們的照顧
這幾天自己要充足電,
7/1 要全新出發嚕
加油嚕
 玩阿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