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 燕姿 The Moment 的演唱會,
我只能說用一個字形容,
就是『 』阿~~! >///<
一開始開唱的前面幾首,
就有我最愛的『開始懂了』,
而且她的肺活量也太大了吧~~!!
人那麼瘦...那麼小一隻...
肺活量卻是中氣十足...
也太厲害了吧...
這次她果然為金曲獎那時候雪了恥~~!!
太棒了~~!!
而且結尾的安可曲,
只能說是 high 到最高點,
『綠光』就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天黑黑』就是把整個畫下句點,
我只能說,
好加在我這次有決定要去看她的演唱會,
因為這是她最後一場嘛 ~~!!
如果我沒去看,
我想...
我會在家嘔死吧~~!!
真是謝謝我的好姐妹阿怡,
願意陪我去看︿︿
反正...
昨天看了真的很開心呢~~!!
好愛她呀 ~~!!
她真是一級棒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