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不知道在忙什麼勁
忙到我的書都沒時間看...
一堆人要借『 我 』去幫忙,
也不用這樣吧!!
不要因為我平常看起來很閒,
然後忙起來就要找我幫忙吧!!
這樣的話,給我出租費,
我的租金很便宜拉!!
給我租金的話,我幫忙起來才會快樂又開心阿!!
今天更忙,從早忙到下午,
早上在幫忙打v,打了大概兩千多份文件的v吧!
打到手快廢了
然後下午抽擔保袋,抽出來去影印,在放回去,
走來走去,我腳也快廢了
還有,去檔案是歸檔,拿上拿下,
我的腳跟手根本快廢了
忙,累,變成有點不舒服了,
腳酸,手酸,不舒服拉!!
我需要一張大床,給我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