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課回來,
就去五叔公那裡,
但是看到大家都在門口,
想說可能還不能進去上香吧!
可是阿彬哥哥看到我,
就帶我進去上香,
走進去的那煞那,
眼淚根本止不住,
就這樣邊上香邊流淚~
因為....
我真的真的不想相信五叔公就這樣走了。
記得這個月的假日,
去了苗栗看五叔公,
那時候在病房跟姑姑們聊著,
才知道五嬸婆是五叔公家的童養媳!
以前覺得夫妻間是這樣的關係,
應該不會有多恩愛,
但是在他們的身上,
我卻看見他們的愛~
姑姑說這就是注定,
注定五嬸婆要當五叔公的太太!
真的耶~以前總是看到他們行影不離,
去哪~五叔公的旁邊總是會有五嬸婆,
或者五嬸婆的旁邊一定會有五叔公,
我一直覺得夫妻間到了他們這個年紀,
卻還是這樣~真的覺得他們很幸福,
兩個人老了並肩走在一起,
雖然沒有年輕人般的火花,
但是他們愛彼此卻超過年輕人,
現在另外一半走了,
另外一個會怎麼辦呢~
五嬸婆~你也要好好加油!
你千千萬萬絕對不可以倒下,
我們都會在你的身旁~
想當初爸爸過世的時候,
這些叔叔真的對我們很好,
我記得那時候爸爸就那樣走了,
我們家只有女生,
而且隔天要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
那些叔叔覺得我們顧晚上很危險,
卻都排班表誰誰顧什麼時候,
幫我們顧到早上,
真的~他們對我們總總行為,
我們真的都看在眼裡,
對他們也無比的感謝~
現在,也是我們該互相幫助的時候了!
更何況今天走的人是我最愛的五叔公,
我一定會盡我所有力量去幫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