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拉~
把相本、網誌關閉幾天,
就一直被人家問為什麼要關,
現在打開了拉~
不要問我當初為什麼要關~
-----------------------------------------------------------------------------
-----------------------------------------------------------------------------
大姊在早上又生了一個小女娃哦~
二姐在電話裡頭說她好感動
我懂這種感動拉~
因為想當初大姐生第一個小心肝時,
我也是第一個看到哦~
那時候真的覺得新生命到來真的很美好~
二姐說小女娃皮膚也是超白的哦~
我的天呀~好想看哦
最近小心肝妍妍很可愛,
只要問她妹妹叫什麼名字,
她會說小紅豆~
雖然偶爾她會調皮的回答說:紅豆攤(湯),
可是很妙,她給妹妹取這種可愛的小名,
所以我們就順著叫她小紅豆嚕~
小紅豆,歡迎妳的到來
阿姨們很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家庭,
未來,妳也要像妳家小姊姊一樣,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阿姨們,也愛妳
-------------------------------------------------------------------------------
-------------------------------------------------------------------------------
最近看著爺很痛說要去看醫生,
我就心疼了起來,
他一定很痛,
要不然他不會說要去看醫生,
我覺得做子女的,
為什麼不懂得給他關心,
妳們還不是因為他才會來到這個世上,
希望爺不會有什麼事,
雖然爺有時讓我對他很生氣,
因為他小氣,因為他不懂的分享,
因為他明明生病了,卻還要喝酒,
在我們的眼裡,對他真的百般的無奈和生氣,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沒事,
我也希望病痛不要折磨他,
因為在我眼裡,真的看了很心疼
神,可以在拜託你嗎?
不要折磨他,拜託。
--------------------------------------------------------------------------------
--------------------------------------------------------------------------------
禮拜六,我又去變髮了,
這次又燙了更捲了~
變變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