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單獨寫一篇番外篇,
來介紹這間美食,
導遊帶我們第四天去吃的美食,
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拉麵,
它就是
一風堂拉麵 』,



我們去的時候,有點小排隊,
但是導遊跟我們說不會等太久,
他說日本人吃東西都非常的快速,
果然~我們真的沒有等很久就排到我們了~
進去我超喜歡它的店fu,



導遊說要我們一定要點『 白丸拉麵 』



在麵還沒上來時,會先上小菜跟茶,



小菜辣歸辣,但是吃的很過癮,
而且重點是小菜放在桌上隨妳吃哦~
導遊說他們的茶不是普通的茶,
是印度的茶,而且也是一壺擺在桌上隨妳喝哦~
恩恩~真的搭配很不錯喝
很快的我們拉麵就來了~



看起來真的很歐依西~

 

拉麵是細的拉麵,而湯頭真的超級好喝的拉~
導遊那時候有推薦我們要吃吃看他們的煎餃,
所以我們又點了一份煎餃吃吃看,



煎餃真的也好吃的沒話說,內餡也很飽滿,
皮煎的也超級酥的~讓我超喜番的拉~

 

整間店,乾乾淨淨的,
重點是店員人多的時候,
態度都超好的,而且也超熱情的哦~
不像台灣人多就會擺臭臉~
這點真的是台灣餐飲業要學習的~
吃完後,我覺得它的價位可以接受,
因為真的好吃~
如果我有機會再去日本,
我一定還要再去吃~
如果你要準備去日本,
可以安排一餐去吃吃唷~
絕對讓你很難忘懷的美食哦~

PS 可惜它們的名片,我遺忘在桌上,
     要不然就可以做作紀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