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
要去玩了,
竟然還感冒,
昨天晚上上課就上的很無力,
沒想到下完課後回家,
整個就不行了,
早早睡覺就算了,
竟然全身發冷,
冷到我起來穿毛衣,
還穿了襪子,
也吃姐姐的藥,
姐姐看我穿成那樣還說你要出去,
我是真的好冷,冷到我一直發抖到不行,
早上起來也虛脫到不行,
可是我又不敢請假,
因為之後又要連請,
所以到公司我整個很無力,
中午中飯也不想吃,
十二點ㄧ到就趴下去睡了,
起來後發現發燒了,
同事給我退燒藥,
吃了也退了,
也沒有比較痛,
但是喉嚨依舊痛,
整個很衰的我,
ㄧ定有人忌妒我要去玩,
所以我才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