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氣死我了,
我把今年一年份的火都發光光了,
今年我應沒不會再有很大的氣讓我氣了,
第一次打工這麼挫敗,
挫敗到我都掉眼淚,
我很認真的背完她要我背的,
結果竟然還被嫌,
我承認我不知道照燒醬在哪,
是我不認真,
我也承認我應該要去問,
但是我沒有遇到我怎麼問?
但我不開心的不是這個,
是他認為我只是得過且過,
就可以這樣領薪水,
我可以對自己保證,
保證我每次打工都很認真在學習,
可是卻被這樣誤解我的認真態度,
ㄧ開始被念我一直在忍,
因為我一直認為如果我這樣,
對我們家親愛的很抱歉,
但是後來,看到罵一個同事,
罵他說他把之前考卷給我參考,
什麼鬼呀~
我再也忍不住了,
於是他又繼續罵我,
我就說你考完了嗎?
反正我也不缺你份薪水,
我不做了,
我就進去脫了制服,
和她說了一說,
說了你態度我很不喜歡,
你誤解我的認真我也很不喜歡,
於是我這份打工就這麼結束了,
算了,反正我家人也不希望假日打工,
只是這次打工,真的讓我很挫敗,
討厭人家誤解我的認真態度,
討厭老闆像個瘋子一樣,
我才不會被你影響我的心情,
我開罵罵的很爽,
但我認為我罵的心安理得,
我還想去勞工局告她給我時薪不符合表準,
誰叫她惹到我,
我把一年份的氣都發了,
這年我不會再生氣了,
只是對不起我家親愛的,
可能會害你難做人,
抱歉....
因為我真的忍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