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呀忙呀忙呀忙~
上禮拜五翹課,
和阿中他們去吃熱炒,
我們點了滿滿一桌,
但都被我們吃光光了耶~
我們好強呀
禮拜六中午去小緯家,
小緯做菜功力真的好棒,
小緯我不在乎你有沒有考上律師證照,
我會默默當你背後的女人,
我不管,我要嫁給你拉~
要不然,我娶你也可以拉
哈哈~
禮拜六晚上又去信義那敗家,
天呀~真不應該去,
這個月我真的窮了,
一堆活動、又有炸彈,
天呀~
忙碌不只是聚會,
連報告也跟著來,
好煩呀~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的拉~
因為我要當忙碌快樂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