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嚕~
來寫寫30跨十二月的事情,
從上禮拜開始,
我接觸登報的東西,
每天都為了要傳真給報社的東西生氣,
因為每次傳真都不過,
我覺得那個傳真機跟我一定有仇,
然後我跟公司抱怨,
公司竟然說你一定技術有問題,
實在很想回他說:傳真需要什麼技術嗎?
吼~
禮拜五晚上上完課,
和王中約好要出去吃吃聊聊天,
下完課他開車來載我

他開車,我一直拍拍拍

然後我們還來久違的合照耶
為什麼說久違的合照,
是因為他真的很不喜歡照相,
所以每次出去都很少照相,
之後又開車去找阿怡,
把阿怡叫上車聊天,哈哈
我們大夥還要找一天一起去吃熱炒,
開心
禮拜六的晚上還帶妹妹去逛夜市,
逛附近賣很多貓和狗的那個夜市,
我們發現妹妹很喜歡貓,
一直扮貓給貓看
←可愛
天呀~妹妹,
以後你千萬不能跟阿姨說你要養貓,
因為你會被阿姨們和你娘罵死:P
然後假日和二姐帶妹妹去公園,
因為天氣不錯,

↑看我把這張拍的好有fu呀~
然後要走的時候,
我和二姐他男友去牽車,
表姐在遠方看到我,
還想說終於被他們抓到了,
結果還來拍我安全帽,
超白痴的,真的想很多耶他們,
笑死我了拉~
先這樣嚕~
要準備下班嚕~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