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心有餘力而不足。
公司讓我覺得煩,
不是我不願意幫忙,
是我覺得我的事越來越多,
因為公司那邊人力不夠,
所以事情就往我這邊丟過來我做,
也許人家會覺得是我當初太閒,
現在才會覺得忙碌,
我覺得我很想要盡力的幫公司忙,
但是我覺得我得到的回報不是正比的,
原本想聽朋友的話好好撐年終的,
但是同事說你確定有年終嗎?
害我又退縮了我的想法,
又該開啟我的104、1111了嗎?
哀....
明天沒事,
但是就是想請假,
想請假放鬆心情,
但是.....
又怕同事不會做我的事,
好煩............
什麼事都不能做到自己稱心如意的。
真想出走.....
就背著背包說走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