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都會在公司看書,
然後最近實在有點懶...也有點煩,
看書就這樣被我怠惰了~~!!
結果我今天剛好跟老人在玩msn的遊戲,
同事剛好經過說『 ㄟ...你最近都沒再看書阿??看你都在玩... 』
害我頓時之間莫名的烏鴉飛過還有臉上帶了三條線,
只好笑笑的嘿嘿嘿...帶過...
其實我那時候真的覺得好糗....
然後去洗便當的時候,
另一個同事也說『 最近看你都沒再看書~~!你姐很用功耶~~! 』
害我只好硬著頭皮笑笑的帶過...
沒想到平常跟她們沒什麼交集...
她們卻都默默的再觀察我....
害我真的好尷尬ne~~!
真是糗到極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